唇膏-给一期哥生刀子小分队

可能是个废膏了,有心情才会想写东西。
头像by魔方鱼

【明夜】【一期一振x女婶】【一期视角】

#occ振哥中
#我是一个有着七彩头发的玛丽苏【x
#文笔小学生不好吃别打我
#取标题无能3.0




一期一振最近感到非常焦躁,虽然身为一把利刃但现在拥有人身的他还是有着敏锐的感触。

他用余光看了一眼远处正在和鹤丸国永交头接耳的审神者——他焦躁的来源。

他俊白的脸上依旧挂着恰到好处的笑容,细长的双眸却微微眯了起来。审神者最近在躲他,这个认知让他从心底不悦起来。

他自认为还没有把自己的心思暴露到能将审神者吓跑的地步。毕竟为了达到胸有成竹的地步他还是个很耐心的人。

“主上今天你⋯⋯” 一期一振叫住走廊上的审神者

“啊?啊!一期⋯我那个!我突然想起要去厨房帮光忠的忙啊好忙啊怎么这么忙不好意思啊我先走了再见!” 审神者毫不拖泥带水一气呵成说完就溜的怂样让一期一振脸上的笑容差点挂不住

啧。

一期一振忍不住咂了咂嘴

旁边围观的次郎整把刀有些玄幻,这个人刚刚露出了不得了的表情吧!

一期一振最近发呆的时间多了起来。自己这是已经被厌弃了吗,她连和他多待一秒都不愿意,他思考着审神者看见他恨不得下一秒就消失的样子,让他忍不住想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脸是不是有那么可怕。

“一期哥!我们去,你⋯⋯” 于是猛的推开门的乱看见了一期一振一本正经捧着镜子端详自己的场面。

乱藤四郎觉得一定是自己开门的方式不太对,我哥最近有些玄幻啊啊啊怎么办!

---------------

今天审神者也依旧在躲他,一期一振觉得这种感受实在是太不好了,他明明想无时无刻的和她待在一起,明明想见她想的发疯。可是一切都在她的闪躲中化为深深的无力和沮丧。

就连前几天他问药研,审神者是不是在躲他,药研也闪躲着这个话题顾左右而言他,答案自己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他揪紧了胸前的衬衫,感受着胸口沉积的疼痛,明明她对其他人还是一样的好,为什么,为什么突然就厌烦他了呢,甚至连原因都不愿意给他。

想和她在一起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拥抱和亲吻也只是自己可耻的幻想,人类的情感真是不自觉让人就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每每看见她对其他刀剑巧笑嫣然的样子他就心里酸胀不已。

仿佛心中蛰伏着黑暗,他开始意识到这已经不是刀剑对主人的感情,是来自他心沼深处浓厚的占有欲。

一期一振的眼睛在昏暗的房间里晦暗不明。骨节分明的手紧握住自己的本体,太过用力导致手背有些青筋凸起。

不如带她走吧,你想,这样她就会只看自己一个人了吧,只看自己。

就算她恨他,也好过于她喜欢上别人,好过她落入他人之手。那样的场景,只是想想他都无法忍受。

啊啊,只属于他一个人的主上,不行啊,听起来太有诱惑力了。

-------------------

“今天晚上?” 一期一振因为惊讶微微睁大了眼。

在他身前是好久没有见面的审神者。

明明都在本丸,他居然已经几天没有看见过她。

他目光有些贪恋的注视着她,听着审神者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 “ 对对,今天晚上到主厅来。 ”

一期一振眼里闪过一丝黑暗,却不着痕迹的说 “ 我知道了。”

真是个好机会呢?不管为什么一直躲他的审神者突然邀请他,这对于他来说都是个绝佳的机会,我的主上啊,太没防备心了呢。

夜色沉韵,他穿着浴衣缓步走向主厅,虽是闲庭信步却散发着即将上战场的气息。

本丸很安静,走廊上只有被夏风吹起的风铃声,一期一振已经走到主厅门口,他将手放在门上,微微踌躇了一下,随后目光坚定的推开门。

“惊喜!!”
“哈哈哈吓到了吗?”
“啊一期哥都愣住了!”

一期一振保持着推门的姿势,看着主厅里灯火通明,里面是他本丸的同伴们,他的弟弟们围在他身前拉扯着他向前走,房间中央的长桌上摆满了料理和酒,次郎还举着酒坛向他打招呼,整个房间热闹无比。

然后是,坐在最里面的,咧着嘴向他微笑的审神者。

“一期快过来呀。” 审神者摇头晃脑的拍了拍自己旁边的坐垫。

“这是⋯⋯?” 一期一振被弟弟们按在坐垫上,还有些无法回神。

审神者笑嘻嘻的看着他,“你忘啦,今天是你来本丸的一周年纪念!” 审神者有些得意洋洋的 “我们已经筹备了好久啦~ 要瞒过你我可是好辛苦的~”

所以才躲着他吗?

一期一振瞬间被心里杂乱的情感冲击的红了眼。

审神者吓了一跳“诶?你不高兴吗?啊对不起对不起不是有意要瞒着你的,都是鹤球说要惊喜⋯⋯”

审神者还没嘟囔完就被一期一振拉进了怀里,身旁响起了起哄声,审神者觉得老脸有些红,她拍了拍一期一振的背 “起来啦大家在看啊啊!好害羞呜⋯⋯”

一期一振埋在她肩上的头八风不动,老神在在的说 “我不,我看谁敢再看。” 话音刚落,大家瞬间开始吃吃喝喝目不斜视。

审神者表示惊呆了,夭寿了振哥都学会放冷气吓唬人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是一个脑补过多的振哥【被打死】occ抱歉
说着要虐一期哥的我还是发了糖(ㅎ‸ㅎ)
看我这么有诚意'振哥还不快来我家

评论(12)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