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给一期哥生刀子小分队

可能是个废膏了,有心情才会想写东西。
头像by魔方鱼

【茶意】【莺丸x女婶婶】


#乙女向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可能不好吃
#qwq莺丸好难写【哭】



写下茶丸讨好一下他,带爷爷回家(iДi)
话说写成这样茶丸真的会高兴吗⋯⋯







她和她的近侍加恋人吵架了,原因就是⋯⋯


“我要小狐丸!” 审神者气鼓鼓的


莺丸面色不变的喝茶“没门”


“你凭什么限制我!” 审神者感觉自己简直要被他气炸


看见别的审神者接二连三的带回走失老人和狗一个个来和她炫耀,她也不是不羡慕。


其实她也没有要求一下子就把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带回来⋯⋯


但至少一只狐球努力努力还是可以吧!可!是!他!


莺丸依旧毫无波动的吹了吹杯口的茶叶 “凭我不高兴。”


审神者跺脚“你不可理喻!我不要理你了!”


听到这话莺丸才抬起头看她,看起来更不高兴了 “为了还没有的一把刀对我说出这种话,如果大包平在的话⋯⋯”


审神者跳起来就要往房间里冲,“我要回现世!”


莺丸隐忍着不去拉住她,她已经被他惯出了小脾气,倔的不行,让她吃点小苦头也无伤大雅。


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审神者真的回去了。


真是猝不及防的独守空房啊,莺丸叹气。


他又捧起了审神者以前的笔记本,上面有她潦草画的许多小狐丸。


一点点的小发现却让他也嫉妒不已。这把刀,本丸里不能有啊⋯他阖上双眼默默的想

-----------------


审神者其实一回现世就有点小心虚后悔了,她也知道自己是太闹腾了一些


但是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恋人在这个问题上突然变得态度十分强硬


想想狐球和这个老人家也没有什么过节啊⋯想不通想不通


但是转头就回去又觉得太没面子,辗转反侧下硬是在现世呆了一个星期


下定决心要回本丸的她买了他最喜欢的茶叶,偷偷在本丸门口探头探脑


然后被正在清扫前门的大嗓门岩融看见,他大声呼唤她 “哈哈哈哈这不是主上吗!回来了啊!”


审神者感觉眼前发昏,这个傻大个!


被恋人提回房间的她感到有些局促,她讨好的土下座奉上自己带来的手信“茶~”


莺丸却看也不看“我也是个正常男人”


审神者有点不明白这个展开“诶?”


莺丸自顾自的继续说“我也是会嫉妒的”


“⋯⋯”


“虽然说不要太在意别人的事,但是不去注意你还是做不到吧⋯⋯”


“⋯⋯”


“我看见了你的笔记本画了非常多的小狐丸,我知道你喜欢他⋯⋯我⋯”


“等等??啥”


看着莺丸略带惊讶的脸,审神者感觉事情有些大条“什么笔记本?”


莺丸有些赦然“我不是故意想要偷看⋯⋯”


审神者努力想了想“是不是那个蓝色封皮的?”


莺丸点头示意


审神者顿时知道问题的根源,她塌下肩膀解释到 “那个是我帮朋友画的啦,她才是小狐丸狂热粉丝,我只是想目标全刀账⋯⋯”


她话还没说完那边完莺丸的脸已经红了起来,他边试图捂脸边结结巴巴的说“我我我去泡茶⋯你,你你坐坐⋯”


几乎是捧着茶叶落荒而逃


审神者哭笑不得,又觉得难得一见的他这样非常可爱

-----------


在莺丸去倒茶的空隙,她在他房间无聊的翻看他的书柜


突然发现了一本茶色的日记,抱着一点不可告人的小心思审神者向门口看了看,确保他还没那么快回来


然后她翻开了他的日记。


字体文雅如其人,篇幅很短,内容也不多。正好是从她离开那天开始断断续续写了一点点


六月十三
自从拥有了喜欢的感情就会变得自私吗,不想把他带回来占有你的视线,可以看着我就好了吧。


六月十四
还是个小孩子一样幼稚。这句话不知道该形容自己还是她



六月十六
看电视说现世突然降温了,也不知道她会不会不注意穿少了。


六月十七
一周时间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用餐


六月十八
回来吧⋯快回来吧


六月十九
我想你了。


这时从身后传来一个温柔的拥抱,她感受到莺丸轻轻把下巴放在她头顶磨蹭,说话间微微震动

“我想你了”






----------------

写的我少女心都死光了(ㅎ‸ㅎ)

评论(4)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