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给一期哥生刀子小分队

可能是个废膏了,有心情才会想写东西。
头像by魔方鱼

【 乱藤四郎脑洞集合】



# 女婶婶注意
# 小学生文笔不好吃别打我
# 都别拦我今天我要苏乱酱(噫


起因是因为被一篇条漫的乱苏的躺倒








“药研哥有没有什么时候,因为自己是短刀外形而因此感到烦恼呢?”


乱藤四郎斜靠在桌子上无聊的卷着自己绵长柔软的金发


“嗯?” 药研推了推眼镜,从账本中抬起头,有些意外的看了他一眼


“啊啊,果然这样的身形”


好像并没有想要药研的回答,乱仰身一躺瘫在地上徒自嘟囔 “不仅被当作小孩子还没被当成男人吧⋯”

“'真是不甘心啊,不甘心” 乱翻了个身趴在地上


“哦呀哦呀。” 药研薄唇一抿,咧出了一个了然于心的笑


-----------------


“主——殿” 看见审神者的乱挥着手试图引起她的注意。


审神者回过头,把扑过来的乱接了个满怀,“走廊上别跑这么快啦。”


摸了摸只比她矮一点的乱,她又忍不住絮叨了一句


“知道啦知道啦” 在审神者怀里心满意足的蹭了蹭后,乱又觉得心里复杂了起来。


被主上这样摸头,还是感觉被当成小孩子一样。


一边喜爱着被主上拥抱,一边又不满足于这样的状况,怎么样让主上意识到呢⋯⋯


在审神者的怀里乱第一次走起神来。


-------------------


本丸的澡堂是公用的,理所应当,在审神者使用期间内禁止进入。


审神者从澡堂出来时,看见了只在下身披着浴巾的乱从男更衣处走出来。


平时让人觉得纤瘦的身体此时没有衣料的阻隔,看起来健壮有力肌肉分明。


看见迎面走来的审神者他微微翘起嘴角露出一个稍显侵略性的笑容,“洗完了?”


审神者感觉脸上有些发烧,“唔⋯嗯”


“我可以进去了吗?” 说话间他伸手把长发束起来扎在脑后,有些细碎的头发垂在两颊


“啊⋯可以” 审神者慌忙让开路


乱笑眯了眼,声音稍微低沉了一些 “那我进去了”


这样就会被当做男人来看待了吧,走进澡堂的乱有些得意的想。


这样想完又有些害羞,他把脸沉浸在池子里咕噜咕噜的吐着泡泡


“⋯喜欢你啊,早点注意到吧⋯”


可是这件事后乱并没有得意多久,因为,审神者开始渐渐疏远他了。


“适得其反呢,乱” 药研笑着看自己掩饰不住沮丧的兄弟


--------------------


“乱,放手” 审神者叹了口气,自己刚刚被乱堵在了房门口。


“我不!” 乱哽咽 “我都好几天没看见你了”


“抱抱你都不可以吗” 委屈的把头埋进她怀里,像是怕她跑掉一样死死的抱住她


“我想见见你,可是你一直在躲我”


“我没有⋯⋯” 审神者拍拍他的手想让他放开


“你有,我感觉的到⋯” 乱只是徒自将怀抱收的更紧


“我想了几天没有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我要是让你不高兴了你告诉我啊⋯” 乱吸了口气 ,断断续续的说 “我会改的,会的⋯”


“不要不理我⋯” 他的声线有点颤抖


“求求你啦” 乱抬起头,双眼通红,艰难的笑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对她撒娇


看着直勾勾盯着她的乱,审神者感到有些心软


---------------


“真是抱歉主上,弟弟给您添麻烦了。”


一期有些没办法的看着抱住审神者腰睡着的乱。


审神者摆了摆手安慰他,“没关系,今天就让他睡在我这里好了。”


一期退下后,审神者无奈的看了一眼乱,躺下身数了会羊,迷迷糊糊的闭了眼。


审神者的呼吸逐渐绵长。


黑暗中乱睁开眼,注视了一会她熟睡的面容,踌躇了一会,小心翼翼的靠近她,把自己的唇贴上她的细微磨蹭了一下,轻微的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他收回唇,再次抱住她的腰闭眼暗暗的想。


下次,


下次一定要让她知道,


他的心意。










又是简单短小的我【土下座】

评论(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