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给一期哥生刀子小分队

可能是个废膏了,有心情才会想写东西。
头像by魔方鱼

【今剑】



#乙女向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不好吃别打我
#小今剑变♂大了【x】
#取标题无能于是简单粗暴了一下




婶婶@帝辛 想看小今剑正好有点脑洞就码了
Ծ‸Ծ虽然有想过要码点肉可是最后因为懒变成了清水文

小今剑写起来意外的带感呢【什么】








“我原来是把大太刀哦~而且应该是长得很高吧” 当初第一次听今剑这样说时审神者并没有太放在心上,只是随口应付了一句


毕竟在她看来今剑还只是只软萌的小可爱,这并不能让她想象到这把被称作源义经守护刀原来的样子。


然而现在的她想回去抽死原来的自己


“那个今剑啊⋯你这是⋯⋯” 审神者有些艰难的转头弱弱的呼吸


昨晚睡在她房里的这把近侍刀现在看来好像有什么不对啊!


身材修长的大太刀带着压迫性的笼罩在她身上,伸手不安分的摸起了她的脸,一向可爱的他现在也可爱的笑歪头着“嗯?”


嗯个头啊!审神者欲哭无泪。


----------------


当高大的今剑抱着明显被某种程度上蹂躏过的审神者出房门时,看见他们的刀剑都嘴张成O字型定格了


审神者满心苍凉的想,同胞们,我刚刚也是和你们一样的反应啊!


所以之后才会毫无挣扎的被三两下逮住,心里又忍不住吐槽了一句的审神者偷偷斜眼看这个欢快的大天狗


这都什么事啊!她悲愤!


被今剑结结实实的抱在怀里的审神者总觉得自己处境非常危险急需救援


然而显然现在本丸没有一把刀和她在一个频率上


短刀们叽叽喳喳的戳着今剑“居然变的那么大呢”


“真好啊我也想变成大太刀呢”


“求长高方法!”


“清光你再怎么样也不会长高啦”


“哈哈哈哈 今剑这样很不错嘛!” 比起求救无门的审神者岩融倒是十分高兴的


审神者想哭,自己家刀剑好不靠谱。


今剑笑眼眯眯的好像看穿了她的想法,把头垫在她肩上压低嗓音“挣扎也没用哦~”


“你你你变回去啊!” 审神者试图把他推远一点


今剑纹丝不动语气无辜“啊?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变呢~”


看着面如死灰的审神者,今剑偷偷的露出了一个韵味十足的笑容


“主君今天也要陪我玩吧~”


审神者睁大眼看他




今天的今剑也是心情十分的愉悦


“你你你手不要乱放啊”


今剑可怜巴巴的看她,“主君嫌弃变成大太刀的我”


审神者被他弄的良心崩溃“我哪有⋯”


今剑空出只手抹眼泪装哭“主君都不让安静的让我抱抱”


审神者视死如归的“你抱你抱你抱”


于是今剑从善如流,满面春风的抱着审神者在本丸乱跑


----------------



玩够了的大天狗终于想到要抱他的主上回房休息


“诶嘿嘿嘿~和我玩耍最后是要引火上身的哦,和尚们这么说的”


这句他经常说的话此时听起来却让人感觉歧义满满


但是看他好像阳光满面笑眯眯的表情审神者又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最近太黄暴应该多念念大悲咒。


然而下一秒今剑凑上来的脸让她手忙脚乱,果然这个小鬼平常就是个腹黑吗??


抵御不过大太付丧神力气的审神者被今剑开开心心的吃了个够








------------
今剑虽然对于自己变大的事情什么都没说,可是该占的便宜分毫不差啊(ΦωΦ)

评论(14)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